'

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文苑高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演讲比赛

2019-09-29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9日讯 辉煌七十年,绘就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奋斗新时代,凝聚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文苑高中在惜谷楼三楼隆重举行以“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以激励广大师生增进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 

  聊城二中校长助理、文苑高中校长郭立志,文苑高中教务副校长刘洪民,教研副校长王秀兰,德育副校长郭安臣和文苑高中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整场比赛综合运用音乐、诗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舞台手段,气势恢宏、震撼感人,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最后,郭立志校长致辞,他的发言铿锵有力,扣人心弦,他回顾祖国的发展足迹,唱出对伟大祖国的赞歌,表达了一个优秀党员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他高瞻远瞩,展望着承载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下一个70年;他激励文苑师生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时代东风中,与祖国同行,勇往直前。

  风正劲,帆高悬,中国号巨轮向着梦想劈波斩浪。 此次演讲比赛,既突出了国庆节日氛围,又表达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体现了学生热爱祖国、志存高远、激情奋斗、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励了教师坚守教育梦想,更好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优秀教师做榜样,立足本质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实现自己的教育之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