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澳嘉佳国际幼儿园开展“庆祝祖国妈妈七十华诞,百米长卷颂祖国”活动

2019-09-2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7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迎来了祖国妈妈第70个生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并积极参与国庆活动,培养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9月27日上午中澳嘉佳国际幼儿园开展“庆祝祖国妈妈七十华诞,百米长卷颂祖国活动”的活动。

  活动开始,由老师分别详细讲解了国庆节与五星红旗的含义,然后邀请孩子们手工制作五星红旗和红灯笼。制作开始,孩子们亲自动手,有的还分工合作,你涂胶水我来贴,忙的不亦乐乎,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很快就完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最后一项百米长卷颂祖国绘画,在长长的画布上,孩子们密切配合,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共同创作一幅长卷,大家奇思妙想,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温馨、和谐的合作氛围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 

  庆祝祖国妈妈七十华诞,百米长卷颂祖国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不仅让孩子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图形的组合能力,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幼儿园的美术特色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