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九钧先生艺术回顾展在聊城大学南门空中美术馆成功举办

2019-09-27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钱品辉致开幕词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钱品辉为许九钧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为许九钧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马庆帅) 9月26日下午“许九钧艺术回顾展”在聊城大学南门空中美术馆开幕。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丙武,聊城大学图书馆馆长刘牧,东昌府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学芳,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钱品辉,美术学院副院长、博士张函以及艺术学院全体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画展从9月26日至29日持续4天时间。 

  学生们观看书画展 

  许九钧先生为学生现场签字 

  据了解,本次回顾展由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聊城大学空中美术馆承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系和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展示了许九钧先生及其部分学生的作品近百幅 

许九钧艺术回顾展”学术研讨会

  当天下午,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许九钧艺术回顾展”学术研讨会,对许九钧先生的艺术创作进行探讨。  

  许九钧,号云天,1938年10月生于聊城。1963年毕业于山东艺专五年国画班。受教于著名国画家关友声、黑白龙、于希宁、张彦青、张茆才、柳子谷等诸位先生。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聊城市美术家协会顾问、聊城市书画研究会副会长。1979年以来,多次参加省市和全国展览并获奖。作品曾在中国美术家、中国商检报、人民政协报、华夏文化报、山东青年报、山东画报等报刊发表和专题介绍,并被领导人和艺术团体作为礼品赠送给菲律宾、日本、韩国、新加坡的国际友人。近40幅作品被台北市翰雅古文物馆收藏展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