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智慧为民 电脑义诊”活动

2019-08-14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4日讯 为帮助社区群众解决电脑故障、技术等问题,让其接触和学习到基础的电脑维修和维护知识,提高计算机学院同学专业知识水平与动手能力。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格创计算机协会办公室联合项目开发部于82日在柳园街道柳园小区举办智慧为民,电脑义诊活动。格创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志愿者们仔细询问电脑出现的问题,在经过细致的讨论之后决定用携带的设备将电脑进行拆卸,用柔软的毛刷小心地清理着散热器,认真地检查CPU及显卡,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维修工作中。对于一些群众要求日常维护的电脑,志愿者们进行了灰尘清除、内存条清理、硬件检测、病毒杀除、系统优化等常规操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乐于助人的精神打动了前来寻求帮助的社区群众。经过不懈努力,志愿者团队成功地解决了电脑出现的问题。志愿者们还到社区老人家里,帮助社区中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教会他们与子女视频通话等实用技巧。(通讯员 杨鑫磊 周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