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网·小记者 “小小银行家”主题教育活动开征集令

2019-05-1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小朋友们的压岁钱如何处理? 

  是豪爽的花掉 

  还是让妈妈帮你“收好”? 

  如何打理好自己的压岁钱“小金库”?? 

  相信很多小朋友对此都一脸茫然 

  没关系,这统统不是问题 

  赶紧来报名参加 

  大众网·小记者  

  小小银行家 

  职业体验吧! 

  本次大众网小记者团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可以让孩子从小对金钱有正面积极的认识,给孩子提供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快来锻炼孩子一起参与吧!

  活动时间:第一场次5189:001100;第二场次5199:0011:00 

  活动人数:每场次20人。 

  集合时间:8:30到达银行门口集合。 

  主题活动流程: 

  1、参观银行营业部大厅,银行自助设备(ATM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大堂经理全程引导,并给小记者讲解银行的网点特色和产品特色 

  2、走进银行贵宾理财专区参观,并与理财师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学会如何打理自己的财富,树立孩子们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意识,最终实现梦想。 

  3、银行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货币的起源,详述现金的防伪点和有效识别方法。同时通过问答形式调动小朋友们的学习积极性,“人民币是啥模样?发现了假币该怎么办?什么是银行、什么叫储蓄?”一系列问题引发小朋友们的讨论。由此告知孩子们如何防止金融诈骗,如何打理好自己的压岁钱。 

  4、由大众网马老师为大家讲解新闻写作的技巧,丰富大家的新闻知识,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报名电话:王老师(15805318986)  微信号(15820016757)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