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刘学区举行“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学生讲故事比赛

2019-05-09 11: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李龙)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思想教育,5月9日上午,东昌府区八刘学区举行了 “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学生讲故事比赛。八刘学区主任李道华、副主任于敬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八刘中学录播室举行,来自八刘学区五所小学的小选手参加了活动。比赛中,小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选择改革进程中的感人故事,或情绪激昂,或声情并茂,用清晰的表达和丰富的语言,尽情地表达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将当代小学生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与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激发了广大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增强八刘学区的孩子们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