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2019-04-16 13: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4月15日下午,聊城市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了“爱国主义主题故事”比赛活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记者 田路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工作,4月15日下午,聊城市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了“爱国主义主题故事”比赛活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中,学生们慷慨激昂,抒发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壮志豪情,有的绘声绘色地讲述着革命烈士顽强地和敌人斗争的事迹;有的娓娓道来,描述着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学生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诉着一个个动人的爱国故事,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的舞台,也展现了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高新区实验小学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教师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做团结友爱、诚信友善的爱国好少年。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