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高课堂效率 深圳路小学开展“人人一节优质课”活动

2019-04-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记者 田路路)为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探索有效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聊城市高新区深圳路小学在全校开展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人人一节优质课”活动。

  此次的优质课主要针对语文学科领域。活动中,老师们以独特新颖的活动设计、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课件展示把学生带入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教学过程中学生参与度高、师生互动效果好,在宽松自由的学习环境中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学习效率。

  优质课结束后,全体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各个老师的评价方式也都不拘一格,不仅从总体上评价了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也从教学目标的设定,教学方式的选择,教学环节的处理,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最后,深圳路小学校长宋德敏做了总结,要求每位老师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高效课堂,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