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网·小记者“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征集令

2019-04-04 08:4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清明假期怎样才能过得有意义?? 

  来参加大众网小记者活动呀~ 

  值清明节来临之际,聊城大众网举办“大众网小记者·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了解战争岁月的峥嵘历史,感恩先烈们为和平解放作出的牺牲。国家不能没有历史,民族不能没有记忆,一代又一代先烈用血肉之躯筑就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丰碑。在今天,我们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磨练顽强意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46日14:30,大众网小记者将在聊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集合,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请同学们佩戴好小记者证。 

  小伙伴们都有大众网小记者证,我没有怎么办? 

  没关系,不要苦恼不要难过! 

  现大众网小记者正在做征集活动,当天参与祭英烈活动的同学都可免费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大家庭哟~赶快约着小伙伴们来参加吧! 

  主题活动流程: 

    1.全体人员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国歌唱毕,全场肃立 ,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 

    3.由带队老师现场教学做手工折纸小白花; 

    4.少先队员宣誓; 

    5.全体将寄托着对烈士缅怀与敬仰之情的花郑重献上; 

    6.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和孔繁森纪念馆; 

    7.参观结束,一起观看纪录片《清贫的力量》,更加深刻地了解学习孔繁森心系人民、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事迹和高贵的精神品格。 

  这将是沉重又有意义的一天,本次活动朴素庄严,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报名电话:李老师18363560101 (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