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实验中学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气壮山河

2019-03-0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奋战100天,让我们用严谨的态度书写历史;奋战100天,让我们用拼搏的精神铸就辉煌;奋战100天,让我们用激昂的斗志奏响实验中学的最强乐章.....”3月5日,为给学生鼓舞士气,积极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聊城市实验中学全体领导、初三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百日备战誓师大会。实验中学副校长汪洋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大会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特邀请聊城二中校长助理、文苑中学校长郭立志做精彩励志演讲。他通过大量具体成功事例,激励同学们永不放弃,要勇于拼搏。

  聊城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鲁生同志和学校家委会主任姜林女士共同为“中考倒计时牌一百天”揭幕。李鲁生讲到“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并对即将出征中考的全体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二要讲究科学的学习方法;三要培养坚强的斗志。

  

    初三全体同学在李成冕老师率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初三学生和家长们共同跨越“龙门”,奔赴战场。

  

    家长们纷纷为孩子们写下寄语。

  实验中学是学习的动力营,实验学子个个信心满满。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