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改革初心 文学院砥砺前行

2019-02-26 18: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思涵

  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月5日,文学院象法传媒协会于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公园举办“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象法传媒协会全体干事积极参与。

  活动在人民公园举办,同学们提前约好地点,负责人对活动人数及活动内容进行了明确的布置与分工。同学们悬挂好“不忘改革初心,坚定砥砺前行”横幅,将提前准备好的有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们生活变化的照片悬挂在横幅下方。同学们和老人们交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社会生活发生的变化,老人们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改革开放政策的拥护。同时老人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现在的优越条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并以录像方式留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不忘改革初心,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使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主动投身于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思涵)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