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大文学院举行“灯笼照前路 传统暖人心”主题活动

2019-02-2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蒋婷 马玉洁 管秋弘

  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1月10日,文学院2018级4班团支部在聊城公园举行“灯笼照前路,传统暖人心”主题活动。2018级4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上午9点,2018级4班全体同学到达聊城公园开展活动。同学们手提写有传统文化知识的红灯笼,向散步的市民们讲解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知识。过程中,市民认真倾听,不时提出疑问,同学们耐心引导,积极解答。在趣味问答环节中,市民们积极参与,有的皱眉苦思,有的会心一笑,一问一答,增加了市民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同。一个个充满知识的红灯笼送出去,传统文化知识也被传递出去,市民们收到灯笼,喜笑颜开,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红色灯笼照前路,传统文化暖人心。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对中国及世界有着重大影响。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增加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有助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通讯员 蒋婷 马玉洁 管秋弘)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