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学子举办“关爱英雄老兵,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2019-02-18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抗战老兵,并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部于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特举办关爱英雄老兵,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志愿活动。 

  历经曾经的热血激昂,共迎今日的举国同庆。 迎华诞,敬老兵活动主要分为节目表演、交流分享、重温历史、赠送小礼品等。 

         

  志愿者与老兵们合唱《打靶归来》 

  随着著名抗战歌曲《打靶归来》的唱响本次活动徐徐展开,一曲经典令老兵们热血沸腾,赞美祖国的三句半令老兵们感慨今日祖国的繁盛。志愿者们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兵们热烈的掌声,而老兵们也热情高涨一位又一位老兵上前表演节目,没有调的歌曲却依旧令人热血激昂仿佛看到战场上奋勇向前的身影。志愿者们与老兵们一起交流回忆祖国艰难的岁月,今日的成功,老兵们向志愿者们讲述着属于他们的战争历史、他们的荣耀,回忆着曾经的峥嵘岁月。 

  志愿者为老兵送新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兵们自己制作的灯笼、剪纸,提前祝老兵爷爷们新年快乐。活动中,老兵爷爷们不停的说:孩子们来大家很高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退伍老兵身上军魂峥峥的飒爽,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民族自信心和使命感也激发了大学生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热情。(通讯员 杨如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