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学生资助大使”进校园开展主题宣讲

2019-01-30 13: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1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林卓然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返回母校聊城一中开展宣讲活动。     

  当天下午,林卓然返回聊城第一中学进行宣讲。她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国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有关政策,回答了一些同学对于高考及学生资助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讲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消除贫困学生因经济情况而无法上大学的顾虑学生资助的最终目的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使他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林卓然说。     

  据了解,根据《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要求,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聘任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的必要举措,也是国家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迫切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