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水城中学举行2018级学生会干部意识形态座谈会

2019-01-04 17:42:00来源: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作者:赵志鹏

  12月26日,聊城市水城中学校德育处举行2018 级学生会干部意识形态座谈会暨宣誓就职仪式。

  水城中学校领导与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赵志鹏)12月26日,聊城市水城中学校德育处举行2018 级学生会干部意识形态座谈会暨宣誓就职仪式。水城中学校长宋晓燕、校党委书记王立新、纪检书记宋智芳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和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仪式上,德育处主任张月敏对新成员表达祝贺的同时给予了深切的厚望,并就“关于新时代下中学生意识形态”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谆谆教导。她结合大量社会事例、学生事例强调说学生会成员在意识形态领域应该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学生干部应率先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提高思想觉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校园中营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尚。

  仪式最后,王继博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各部部长带领各部会员在歌声中接受挂牌、宣誓、合影。学生会主席姜志民、副主席聂顺懿、王一晨向全体学生宣誓,学生会副主席王一晨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宣誓。

  “德育处在指导学生会开展工作时,严把入会关,不仅注重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能力,更加注重学生的道德品质和思想素质。经过近四个月的考察,遴选出2018届学生会成员。”,此次活动别开生面,意识形态教育深入人心。学生干部普遍表示将不负重托,用自己的嘉言懿行去传播,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中国梦。

  据了解,水城中学在学校领导带领下,在坚持党委做好党员群众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德育处也围绕意识形态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工作,扩大了战果。学生会是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更是意识形态自我教育的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