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实验中学举行“爱·飞翔 绽放2019”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31 10:01:00来源: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30日讯(见习记者 李娜 王春柯)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1229日下午,聊城实验中学2019年“爱·飞翔 绽放2019”元旦文艺汇演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聊城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王秋云、东昌府区政府副区长王怀福、东昌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炳凯、以及东昌府区教育局分管和各科室部分领导、各高中和部分小学领导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联欢,全体学生在各自教室同步观看。

 

  首先校长李鲁生致新年贺词!他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师生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对师生们的祝福以及新的一年工作展望。 

  紧接着,演员们轮流上台,为全体人员演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开场舞蹈《说唱中国红》由北校幼儿园的一群宝贝用活泼可爱的说唱演绎着他们在火红的日子里的金色童年。 歌曲《知足不知足》《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体现了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也用活力演绎着欢乐,享受教育的幸福。近年来,实验中学在教育局的部署下,与聊城九中和大张中学建立成友好共建单位,本次汇演更有大张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印度小伊人》将现场气氛愈演愈烈。 

  来自社团的茶艺表演《茶韵》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实验文化的内涵之一是做有温度的教育,在社团中设立了‘淑女学堂’和‘君子书院’,让女孩子成为知性高贵的窈窕淑女,男孩子成为温文儒雅的谦谦君子。 

  元旦艺术节表演形式多样,合唱、舞蹈、相声、小品等充分展示了实验学校学生的艺术特长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他们对全体师生及家委会的衷心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