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学教研室深入深圳路小学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2018-12-27 15:06:00来源: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作者:程洽洽

  视导组在深圳路小学召开总结反馈会

  深圳路小学颇具特色的梅花桩拳社团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12月26日,聊城高新区小学教研室视导组深入高新区深圳路小学,对深圳路小学进行为期半天的教学视导,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听评课、观摩社团成果等方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现状,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

  视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陶燕珍的带领下,首先查阅了深圳路小学档案资料,查看教师备课、教师教研、特色作业、常规作业以及综合实践等材料,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随后,视导组参观了葫芦丝社团、朗诵社团、梅花桩拳社团等学校社团。

  视导检查结束后,陶燕珍主持召开了总结反馈会,肯定了深圳路小学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成功的经验,同时也分析了在教学研究中客观存在的问题。陶燕珍对深圳路小学提出充分利用资源,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加强学习研究,规范各项教学工作、用心扎实工作,促进工作全面提升等方面的建议。

  和风吹得桃李芬,细雨滋润青苗壮。深圳路小学 校长宋德敏说,此次教学视导活动专业性强,目标明确,为深圳路小学的后期教研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深圳路小学全体领导及教师将以此为契机,不遗余力,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