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教育局举行首届校长论坛

2018-12-24 09:21:00来源: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作者:

  12月21日下午,临清市教育系统首届校长论坛活动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临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刚对4位校长的发言进行点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1日下午,临清市教育系统首届校长论坛活动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镇办联校、中学校长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论坛上,临清一中校长王伟,实验高中校长王庆云,京华中学校长管瑞臣和民族实验中学校长马芹结合各学校实际,分别以《坚持改革创新,规范学校管理,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创全面育人之优,示素质教育之范》《新学期新篇章 新风貌》《规范求发展,特色促提升》为题,就本次论坛主题“我是怎样办学的”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论坛特设现场互动环节,通过台上、台下互动,活动现场氛围,提高活动效率。据了解,校长论坛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参与面逐步扩大,教育干部全员参与。活动内容和形式也将不断丰富,将请进来,走出去,和教育专家面对面对话,和教育同仁点对点对接,穿插学习和培训,做到站在前沿,开阔视野,走进名校,深度培训。

  临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刚对4位校长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说,四位校长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很好的发言和互动,活动现场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为下一步临清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理论依据和重要的实践价值。

  王局长强调,校长强则学校强,学校强则教育强,他从领导力、影响力、执行力等三个方面对全市校长队伍提出了走在一流前列的目标要求,寄予了临清教育事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的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