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首届冬季师生体育节启幕

2018-12-12 11:14: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12日讯(记者 侯晓)12月10日,历时5天的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首届冬季师生体育节启幕。现场,师生同场竞技,场面热闹,气氛融洽,尽管时值寒冬,但高新区实验小学里洋溢着温暖。

  高新区实验小学首届冬季师生体育节可谓内容丰富,各种新奇有趣的竞技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强健的体魄,还增强了师生团队协作意识。比赛前,学生们还进行了武术、健美操等表演。随着体育汇演结束,学生们各自走向参赛点,小学体育场立刻变成了欢腾的海洋。

  “加油,加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场面激动人心。有跳绳比赛,有模拟保龄球,还有拔河比赛,主办方为全校师生共准备了不下十种比赛项目,每项比赛都充满了乐趣。

  据了解,本次体育节将从12月10日持续到14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