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优秀地名文化故事走进振兴路小学

2018-10-31 16:28: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侯晓

  大众网聊城10月31日讯(记者 侯晓)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要求、营造教师学生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示聊城优秀的地名文化、进一步讲好聊城故事。10月31日上午,在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教育局的指导下,聊城市地名文化学会开展了地名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讲优秀的地名文化故事送进振兴路小学。

  中国地名学会国际文化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聊城市地名文化学会会长姬广军,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文化传播与教育委员会理事、聊城市地名文化学会秘书长孟庆会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讲好聊城故事,留住历史记忆,用心感悟中华文明。通过讲解聊城地名故事、摆放地名展板、开展书画活动,增强了学生对聊城市地名文化的关注和热爱,加深了学生对地名文化的认识,提高了其参与地名文化资源挖掘和遗产保护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