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第一届读书节启动

2018-10-25 14:47: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25日(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杨莹)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广大师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10月25日,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举行“悦读点亮人生,书香溢满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仪式由校长宋德敏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在仪式上,宋德敏从三个方面对全校师生家长提出希望,学生广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多读名家名篇名著,聆听大师的教诲;家长走进书籍,尽享阅读乐趣,共建书香家庭;教师相信书籍的力量,学无止境,行者无疆。宋德敏从多个角度总结读书的好处,并鼓励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随后,学生代表宣读“读书倡仪书”,承诺从自身做起带动大家共同读好书。最后,学校领导教师为全体学生发放读书卡和书籍,鼓励学生从书中寻找榜样,净化心灵。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各班级将不定期开展“好书推介会”,每个班级还建立了“班级读书吧”,多方式多角度让广大师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书香校园”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