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带动弱变强:振兴路小学调研对口学校孙路口小学

2018-10-17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龙

  

  

  大众网聊城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龙)为贯彻东昌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均衡城乡教育发展指导精神,积极推进“名校带动工程”。10月17日上午,振兴路小学校长赵长兵、书记王明红、校长高志斌、刘锐、刘岩等一行五人在八刘学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对接学校孙路口小学,调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孙路口小学校长江式强带领与会领导参观了学生教室,检查教室基础设施的配备情况、上课情况等,随后又参观了孙路口小学正在紧锣密鼓施工的新校区,最后与会领导来到教师办公室,了解教师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如何开展带动帮扶活动、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进行了交流。

  东昌府区区委、区教育局开展的"名校带动工程",为乡村教育注入了新鲜与活力,在振兴路小学的指引带动下,在孙路口小学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生们一定会切实的品尝到"家门口的名校"所带来的丰硕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