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调查家用电器使用情况和宣传安全防范意识

2018-08-22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冯志)中国家用电器行业自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粗放到集约,从国内市场到国际市场的变革与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为调查家用电器使用情况和宣传安全防范意识于7月14日上午深入社区进行了调查。 

   迎着清晨第一屡阳光,志愿者们来到了学校附近社区进行调研。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关于家电使用的调查问卷,从拥有家电的数量、种类以及使用习惯等多个方面进行调研。初步了解情况后,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正确使用家用电器的方法,杜绝安全隐患,加强了使用家用电器的安全意识。在宣传过程中,老一辈居民还对志愿者讲述起他们那个年代使用的家用电器,感慨家用电器更新换代速度,让志愿者了解了家电机器的变革过程。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志愿者们充分了解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家电的变革及使用情况。使志愿者意识到作为大学生,要好好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去拥抱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