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追随烈士脚步,探索红色文化

2018-08-09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欣)不忘先辈,铭记英雄,心怀感激。为了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前进力量,7月1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范筑先烈士纪念馆举办了“追随烈士脚步,探访红色文化”主题活动。 

  范筑先为国为民深受人们的爱戴,纪念馆人来人往,参观者不断。志愿者们同游人一道来到纪念馆内,展厅内梁漱溟题写的“范筑先烈士纪念馆”木刻横匾赫然在目。一进入馆内,展厅内安放着雕刻的范筑先将军半身塑像,庄严的氛围,志愿者们不禁在雕像前驻足,集体向范筑先将军雕像鞠躬行礼,来表达对范将军的深深哀悼与崇敬之情。纪念馆内的80幅图片,从“早期生活”“抗战殉国”到“光照千秋”生动而详实地介绍了范筑先将军抗击日寇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志愿者们了解到了范将军的生活点滴,内心十分激动,对范将军的崇敬之情也更加强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要向范筑先将军学习,心怀祖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有一天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们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更为以后的道路增加了动力,沿着范将军等老一辈人留下的脚印,发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以其为榜样,加入到服务社会的行动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