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爱老,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18-08-09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刘佳琪)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为了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对社会福利院的基础设施进行调研。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于7月14号到聊城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关爱老人的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问候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在福利院的生活情况,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营养品送给了孤寡老人们,同老人们开心的聊天,让老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们还不忘叮嘱志愿者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不留遗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社会福利院给老人准备的健身和娱乐设施,有锻炼腿脚的健身车,舒缓身心的按摩椅,伸展腰身的滚动棒,还有象棋、麻将等等,这些设施都可以随时使用,没有太多的限制,给老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同时,社会福利院会时常让老人们一起参加健身类的活动,老人们的身体因此得到锻炼,身心也十分愉悦。调研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体验了一下这些设施,的确能很快让紧张的身心放松下来。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深一步地了解到这些老人们的生活,他们的生活阅历是我们年轻人无法感知触摸的,为了家庭和社会操劳的那份精神和毅力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多一些关爱,多一些倾听,多一些温暖便能让老人不再孤独,便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