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聊城市委直属第六支部群策群力,献计聊城义务教育发展

2018-08-07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刘伟  侯广东)8月5日上午,民革聊城市委直属第六支部,邀请从事法律职业和从事中小学教育的民革党员,在聊城市开发区荣富中心召开了一场“如何正确处理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的关系,促进我市城区九年义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研讨会。民革聊城市委主委王学臣、副主委刘东安、秘书长李广祥等领导班子成员到会莅临指导。

  参会人员依据宪法、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教育督导条例、山东省义务教育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聊城市城区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分布、发展现状、民众普遍关心且反响强烈的“国弱民强”的热点等问题,讨论现行教育法律体系中教育督导制度的落实与改善、我市城区九年义务教育体制中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的优点、不足、如何相互借鉴、形成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发展明显不均衡的原因及对策、如何有效落实聊城市政府《关于促进市城区初中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等。会议讨论热烈而深入。 

  最后,王学臣主委发表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六支部和其他参会党员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书写出一份优秀的调研报告或提案,充分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为聊城市、乃至全国的九年义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