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生科院志愿者举办“留一方净土”活动

2018-07-30 17:11: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黄海颖

  为不让土壤受到更严重的破坏,提高市民对土壤保护的意识,给城市留下一方净土,2018年7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发展部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了“留一方净土”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围绕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给市民们的对土壤环境理解展开详细的解释。首先志愿者们把画好海报展示给市民们,为他们讲解海报所展示的含义以及土壤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接着,志愿者们跟市民说明土壤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以及乱排污对我们生活土壤环境构成的危害。随后,志愿者们还现场检测了土壤的受污染指标,引起了市民们的重视。最后,我们呼吁市民们对已污染的土壤,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清除土壤中的污染物,控制土壤污染物的迁移转化,改善生态环境。对未污染的土壤环境,要更加的爱护,留下一方净土。

  通过活动,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的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激发爱护绿化,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感。(通讯员 黄海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