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生科院志愿者举办"你我共同绘制 眼中美丽乡村"活动

2018-07-30 17:05: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郭文

  为让孩子们表达对美好中国的向往,描绘出孩子们眼中的美丽乡村,展现乡村生态振兴。7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发展部于马官屯村举办"你我共同绘制 眼中美丽乡村"活动,以漫画的形式汇出孩子们眼中的美丽乡村。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张、颜料等绘图工具做好准备。之后,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了最近几年乡村的变化,询问他们心中未来乡村的样子,孩子们一个个踊跃的举手回答,都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随后,孩子们开始用手头的各种材料绘制自己心中的美丽乡村,虽说没有很好的绘图技巧,但每个人都绘出自己心中所想,每一幅图都是惟妙惟肖。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孩子们对未来乡村有了憧憬,更是让他们了解到乡村的发展。(通讯员 郭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