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活动

2018-07-20 13:52:00来源:作者:陈瑶

  有梦想才能成就未来,有梦想才能创造辉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两会"精髓,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小桔灯志愿服务大队冠县定远寨镇栾付村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活动。

  关于"中国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国梦"每个人都有梦想,志愿者让同学们紧扣"两会"热点话题,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同学们自信且富有激情,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的深厚内涵,用深情的话语倾诉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用豪迈的语言表达了自己追梦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朗诵了《少年行》诗歌,在愉快欢快的氛围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把民族精神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播撒,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操,激发他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精神。(通讯员 陈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