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药学院:义诊下乡行 药暖夕阳红

2018-07-18 10:41: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彩薇)7月14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携手聊城大学校医院于聊城市东阿县鱼山镇鱼北村举办“义诊下乡行,药暖夕阳红”义诊活动。

  义诊伊始,志愿者有序安排义诊场地,将事先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分类摆放整齐。随后,志愿者为村民介绍血压检测和心脏检查等义诊项目,并组织村民分组有序就诊。紧接着,医护人员为村民细心检查,针对不同病况提出切实的解决方案。志愿者与村民亲切交流,并向其普及高血压、心脏类疾病的预防措施,讲解患病前兆,努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检查结束后,村民自行领取毛巾、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最后,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义诊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村民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增长了高血压和心脏类疾病的健康安全知识,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以致用、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