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幼儿园特色教育课程助力幼儿教育发展

2018-07-13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王书鹏) 每个儿童都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幼儿教育对一个人的未来有至关重要的作用。7月11日下午三点,星美幼儿园(水晶丽城园)小朋友们结束了惬意的午休,开始了愉快的学习生活。 

  记者了解到,星美幼儿园是聊城市第一所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的加盟园。北京师范大学幼儿教育的优质品牌、系统培训、优质课程和优秀的管理经验,将帮助星美幼儿园实现跨越式发展。 

  星美幼儿园(水晶丽城园)建筑面积2000平,10个班级,教学设备先进,理念领先,师资队伍专业。通过奥尔夫音乐、美工陶艺、非洲鼓、语言表演、绘本、英语(外教授课)、能力提升等特色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一级厨师、面点师、营养师,保证科学配餐,营养丰富。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 

  星美幼儿园(水晶丽城园)园长李立娟介绍,“能力提升”是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特色课程,共有八大思维教学模式:视直觉、听直觉、运动协调、知觉转换、数学准备、语言沟通、社会适应、学习品质,全方位提升幼儿综合能力,开发幼儿潜力。 

  据了解,秉承“爱与尊重,可以与智慧并行”的教学理念,星美幼儿园把对幼儿的爱和尊重放在首位,给予小朋友们无限的关爱,尊重小朋友们的每一个爱好和习惯,教会小朋友们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