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药学院:共铸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

2018-05-16 11:33: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王彩薇 牛晨露

  大众网聊城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彩薇 牛晨露)5月15日,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增强居民幸福感,聊城大学药学院药动青春志愿者服务队于聊城市潘屯村举办“共铸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义诊活动。

  活动伊始,医院工作者对志愿者进行简单的培训和任务分配。随后,志愿者通过发宣传页向附近居民宣传此次义诊,并引领居民来到义诊地点。接着,志愿者协助医生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和视力等身体检查。义诊中,居民们积极询问,医生耐心地解答,志愿者适时补充。此次活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深入基层免费义诊,旨在帮助基层群众近就医、看好病,解决身体健康问题,并提高基层群众的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当代大学生投入到基层服务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