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闲置物品·参与校园公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聊城大学站

2018-04-23 17:52: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

  为呼吁大学生参与公益、践行环保,在4月22日第三十九个世界地球日,由聊城大学党委宣传部联合聊城大学团委、聊城大学文学院指导,聊城大学微博协会主办,绿野协会、生物践行者协会、文学院学生会、吉他爱好者协会协办的“2018校园公益行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聊城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绿植领养活动,他们在西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前和东校区逸夫图书馆前同时为聊大同学们共准备了2500盆多肉、1000盆种子,为同学们送去绿色,带去健康。旨在倡导大家多为地球贡献绿色,一同保护我们共同依赖的母亲——地球。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校园内设立闲置物品流动点,呼吁大家将闲置物品流动出去,分享给一些有需要的人。聊城大学微博协会负责人田明栋表示,将定期在校园内设立闲置物品流动点,并通过官方微博在线上引导同学们参与到闲置物品流动公益活动中来,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校园公益,践行环保。

  活动前一周,聊城大学微博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了活动的宣传工作,无论是绿植植株的移植还是活动场地的布置,主办社团的志愿者们都认真做好了每一件事。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便络绎不绝、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邀请同学们参与完善教育信息预约种苗的线上活动,并在线下让同学们挑选了心仪的多肉幼苗。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中设置的闲置物品流动点,呼吁大家将闲置物品分享给有需要的同学,积极参与校园公益活动,践行环保理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拿出手机参与绿植领养活动并主动分享自己的闲置物品,为本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共有超过一千名同学参加该公益活动,活动结束后,他们送出两千余盆多肉种苗,流动数百件闲置物品,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非常成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还有助于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引导同学们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继续发扬环保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