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沙镇中学举行春季跑操比赛

2018-04-18 10:29: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4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为锻炼学生的体质,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和活跃校园体育生活,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4月17日上午,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全体学生在操场参加了春季跑操比赛,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东昌府区沙镇中学的校园内回荡。

  赛前,学校教导处精心准备,制定比赛规则、比赛流程、评分标准等,并组织各处室相关人员及各班主任对各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博得了评委们的啧啧赞叹。

  跑操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学子的健康美与精气神。

  比赛结束后,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副校长郭孟彬希望各班在以后的跑操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到动作到位,达到健身目的;精神到位,达到育人目的,使我校跑操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