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北馆陶镇肖城小学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诵读演讲活动

2018-04-10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国强 王杰慧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出学生的新时代风采,助力少年儿童成长。

  日前,北陶肖城小学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 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中,激情高昂的朗诵与热情四溢的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感情丰富、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以巧妙新颖、别具一格的形式呈现出诗歌的意境魅力和朗诵的独特艺术效果。尤其是6号选手于思甜《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以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诠释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整场比赛精彩热烈、振奋人心,那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拳拳爱国心和发自内心深处的自豪与骄傲。

  通过这次诗歌朗诵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更加坚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加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努力成长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国强 王杰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