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继承遗志 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8-04-04 21:28: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4月4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秦婷)料峭春风清明雨,不忘精诚赤子心。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感恩幸福生活,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党支部、团委、少先大队特别策划“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系列活动。4月4日,聊城滨河实验学校校领导、党员代表、师生代表来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前,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团员代表张安悦宣读敬辞,代表学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教师代表张倩倩宣读敬辞,她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校长王连春同志代表全校师生提出要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让小事洗礼我们的灵魂,让英烈为我们见证。教师要为教师事业奋斗,学生要为祖国未来奋斗。

  祭扫现场,全体师生高举右手,以革命的名义宣誓,随后党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宣誓。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纪念馆,了解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他无私奉献、克己奉公、开拓进取、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孔繁森同志崇高的人格形象深深印刻在每位师生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