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八刘学区孙路口小学开设校本课程 学生实现自主选课

2018-03-30 13:29:00来源:大众网聊城频道作者:程洽洽

  学校开设的武术操课程颇受学生欢迎

  学校的花样跳绳课堂

  大众网聊城3月30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李龙)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30日上午,聊城东昌府区八刘学区孙路口小学的自主选课报名活动盛大开启。

  据介绍,从自主选课筹备开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校老师踊跃上报辅导科目。最终校领导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利用学校人力、物力资源,从自主选课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进行科学合理安排,做到"选课、计划、人员、实施"四落实。

  为保证自主课程选课效果,孙路口小学打破了原有班级界限,根据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以学生自愿报名与教师选拔相结合,精心开设了葫芦丝、武术操、英语角、金话筒朗诵、简笔画、花样跳绳、手工太空泥、绘画、珠心算、跳绳、毛笔字等课程。丰富多彩的自主选课活动既能帮助孩子找到自信、发展特长、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又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

  孙路口小学特色自主选课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又能够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也符合当下东昌府区打造创建冀鲁豫教育强区名城的新形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