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职教中心召开暑期教师培训暨教育专家报告会

2015-08-31 08: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敏 蔡荣银 杨晶

  大众网聊城8月31日讯(记者 郭显彪)近日,茌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暑期教师培训暨教育专家报告会。全校300名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来自教育部职业研究中心、华东师大等教育部门8名专家的精彩报告。

  几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了职业教育现状,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教学改革首先从改变教学方式开始,教师应借助“互联网+”这个教育平台创新职教课程教学,不断探索实践“微课”、“翻转课堂”等教学新模式;更加关注现代企业与现代学校的融合,充分利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专家还就现代职校生常见问题进行了翔实的分析,多年的教学感悟让全体教师体会到“最好的管理是管理好自己”、“兴趣和激情是课堂教学的最高标准”、“教师最大的成功是上好每一节课”。此次培训,教师领悟了一些有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法与技巧,更新了育人理念,提升了专业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