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心目中的班长是这样的

2017-12-1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韩集中学一名学生我感到十分自豪,作为一名班长我更感到责任重大 ,今后在与同学们共同学习、生活过程中,我要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努力学 习,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作为一名班长,我多接触同学,摸清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爱好、习 惯,可以记在本子上,多注意观察,也不一定只有和他们说话才可以了解他们 ,任何一件小事都可以看出来,只要你留心。  

  尊重每个同学,在课余时间里要尽量多深入到同学中去,与他们一起交谈、 参加文体活动;作为一名班长,我也是一名学生,和大家的地位是一样的;凡 事都要和大家一起商量,尤其是财务上的,要写请条目,比如说班里搞什么活 动经费开支都要,收入支出都要写在黑板上。  

  自己能解决的尽量自己解决,不要什么事情都要向老师汇报;要让自己很 优秀,学习、工作,积极的组织学生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最好全班都能参加 ,总之班长就是班级的领头羊,要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羊群才愿意跟着你走 。  

  发动大家参加班级管理的各项活动,发动全班同学献计献策,再结合老师 的见解,取得共识。  

  作为一班之长,我一定可以做好的,加油!(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韩集乡中学 宋晨烽 指导教师:刘建平 宋来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