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教育局深入临清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

2017-12-0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4日讯(记者 程洽洽)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加强共建村党支部建设,落实共建任务和目标。近日,聊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带领局机关各支部书记,深入临清老赵庄镇三个共建村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村老党员同志。

  哈宝泉一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主动了解社情民意,先后认真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对老赵庄镇的后丁村、姜庄村、车子周村情况的介绍,初步掌握了村党支部整体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及村民收入情况,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村容村貌改善和经济发展等.

  据了解,为共建过硬党支部,建设好党员活动阵地,市教育局先后出资9000多元为3个共建村帮建党员活动阵地,给他们都配备了电视机并为每名党员赠送了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下一步市教育局党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调查研究,针对双联共建村群众的需求,制定好结对共建方案,确保支部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