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2017年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7-08-28 09:02:00 来源:  作者: 仇涛 张保臣

 

  

展会现场 

鲁西集团副总经理王富兴(中)与巴西客户业务洽谈

鲁西集团工作人员向来访客户介绍产品种类

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姜吉涛(右一)接受中国化工报、化工707等多家媒体采访

鲁西集团工作人员向巴基斯坦客商介绍特材设备

  8月23日, 第九届中国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CTEF上海化工装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参展企业700余家,展会面积达到45000平米,是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化工行业盛会。鲁西集团作为大型化工企业,已是第三次参加该展会,本次参加重点就化工工程总包、化工装备制造、特材设备、电气柜及新能源装备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进行展示互动。 

  此次展会,鲁西集团设展位面积225平方米,为本次展会面积最大参展商。展出的化工生产装置、压力容器、电气仪表、塔内件、新能源装备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业务。 

  为扩大鲁西集团品牌影响力效果,加强工程承包业务板块宣传推广,本次展会采用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在参展手册、进馆证、手提袋、会刊封面、展馆出入口及展廊区域均设置了鲁西集团的整体品牌宣传,给本届展会增添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展会期间中国化工报、化工707等多家专业化工行业媒体前来进行了专题采访,大大提高了鲁西集团的知名度。 

  展会第一天,集团共接待来自国内外客户60多家,其中有意向客户20多家,主要对鲁西集团展出的特材设备、电器仪表、化工装置建设有浓厚兴趣。 

  作为一年一度的化工行业盛会,本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会涵盖领域囊括整个化工产业链,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化工成套设备、化工三废处理设备、分离过滤设备、MVR蒸发器、制药设备、传动设备、流体机械、真空泵、反应器、干燥设备、储运包装技术及压力容器、传热、制冷及热处理设备、仪器仪表、粉体设备等产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