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材料逐梦队”深入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2017-08-28 09:02:00 来源:  作者:

  

    2017年8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聊城大学“材料逐梦队”队长贾子龙及其队员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基层,了解农村,深入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此次材料逐梦队来到了聊城市冠县定远寨镇金郭庄村,活动小组在驻村领导的带领下走访调查了几家成功脱贫的典型家庭,他们如今都已经住上了空调屋,其中在一个教师家庭中了解到,金郭村如今年轻劳动力流失严重,特别需要年轻教师以及大学生村官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为村子注入新的活力。此外,活动小组还有幸和72岁高龄的老共产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受益匪浅。老先生提到,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纲领,踏踏实实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谋福利,让村民的腰包鼓起来。 

  聊城大学材料学院的本次社会实践让村民们有心事可以倾诉,有愿望可以提出,从不同的角度为金郭村的脱贫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同时也是大学生对暑期"三下乡"活动一次十分有意义的践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