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方英才国际幼儿园举行大型文艺汇演

2017-06-03 16:00:00 来源:  作者:

  

聊城东方英才幼儿园园长刘艳琳致辞

    为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与孩子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儿童节到来之际,聊城东方英才幼儿园举行了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来自全园的孩子与家长一同为孩子庆祝这一属于他们的欢乐节日。


  幼儿园园长刘艳琳说,幼儿教育是一项关系到孩子一生幸福,也关系到一个家庭和谐的重要工作。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满怀。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东方英才国际幼儿园的老师时刻感到肩头的重任,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发展竭尽全力,关注孩子的一言一行,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同时,我们老师也要不断的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知识留给孩子,把微笑带给孩子,让健康和欢乐永远陪伴孩子,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教育生活环境,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实践中,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幼儿家长对我们的期望,为幼儿的茁壮成长贡献出全部力量。 

  整场汇演在龙鼓《中国龙》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诗歌朗诵……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多个节目的共同特点,如《粒粒皆辛苦》孩子们将书本上的知识通过活泼、可爱的艺术表演展现出来,让人乐有所获;而《快乐公交》、《感恩老师》、《我会听话》等从身边实际出发,宣扬了文明、爱家、孝顺等主题。歌舞剧朗诵等节目让观众在欣赏之余,也看到了小演员们刻苦训练的艰辛与坚持,赢得了持久的掌声和惊叹。文艺汇演在朗诵送别》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给自家孩子一个上台展示的机会是家长的希望,尽量给每个孩子上台表演的机会是学校的希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以及台上用心演绎获得的掌声,相信会成为他们一生珍藏的场景,也是学校送给他们最好的六一礼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