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平镇中心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2017-05-25 15:31:00 来源: 博平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 孟小米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好地协助幼儿园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博平镇中心幼儿园小班组于2017年5月24日上午举办了以“宝贝加油,亲子互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拉着家长的手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了操场中间,振奋人心的场面让家长、孩子们期待的心情更加急迫,紧接着是我们家长和幼儿的亲子操表演,亲子操表演之后家长、幼儿休息片刻便跟随带队老师去不同的路线进行不同的游戏,有你猜我演、剥花生、指压板、拔河、拼图等,家长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小班组的户外亲子活动在老师的精心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怎样和孩子有目的地游戏,怎样对孩子进行情感教育, 同时也增强了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快乐,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护旗手、裁判员进入会场

  领导发言,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队

  和妈妈爸爸做操的感觉真棒

  爱心送给大家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好高兴,今天可以陪伴宝贝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