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中学南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家长接待日活动

2017-05-02 09: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四月暖阳,春意盎然,正是展现青春与梦想的季节。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走进课堂,走近孩子,走进学校,参与管理,东昌中学南校区于428日下午1:30—4:00举行“校园开放日”暨“家长接待日”活动,邀请了全校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在教师及学自委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教室、宿舍文化及素描、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爵士舞、硬笔书法等20多门学生自选特色兴趣活动课。   

 

  

   

  下午1:40,在学自委学生和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们欣赏了包括素描、播音与主持、影视评论、硬笔书法、台球、计算机原理与应用、羽毛球、武术、古筝等在内的20多门特色兴趣活动课程。家长们在认真仔细的翻看教室外展览的学生教学案、改错本、作业本、整理本、学导交流册、校本课程等内容。

   

  下午2:55,各班家长会开始,会上班主任们使用ppt丰富的图片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成绩及最近表现情况……针对孩子在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思想与方法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特色兴趣活动课上的真实表现,了解到更多孩子们在校的情况,看到了东昌中学南校区在培养孩子综合素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也更加坚定了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东昌中学南校区的信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