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中学千余人远足,磨炼意志陶冶情操

2017-04-17 16: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417日讯(记者 王传胜)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力,415日,东昌中学组织初二年级千余名学生远足拉练,全程11公里。 

  东昌中学校长赵磊说,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体魄,陶冶学生情操,养成学生良好习惯,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在这次远足活动中,配合聊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沿途大力宣传“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清理白色垃圾,还城市一片绿色。

  这次活动路线,从东昌中学出门右转至柳园路,北行至振兴路路口右转,一直到滨河大道,南行至陈口桥,右转至二干渠,北行至东昌路,左转后沿着东昌路行至花园路口后北行,至兴华路后西行,回到学校,全程11公里。

  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气势高昂、互帮互助,没有一个人掉队。正如赵磊校长所说,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集体的历练,像社会展示了该校“勇于探索、立志创新、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这支浩浩荡荡的队伍是播种机,向人们播撒刻苦磨练、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思想观念;是宣言书,向人们宣扬“磨练从脚下开始”的实践、创新的素质教育理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