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清泉中学举行第三届“十大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2017-03-2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春季节,百花争艳。324日上午,冠县清泉中学举行“十大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10名学生被评为“十大感动校园人物”,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学校评选“十大感动校园人物”以“德”“行”为标准,旨在发现身边的感动。这是该校首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感动校园”人物。表彰的主旨:“让我们发现感动,不要再以分数来衡量我们,爱班级、喜欢帮助人,只要有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让班里同学感动的闪光点,就可以被推荐……”该校表彰评选“十大感动校园人物”的做法,从1600多名学生中,首先班内初选有让人感动的同学,推出的候选人事迹在校内展览,学生投票推荐,有10名同学被评为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念感动校园人物的颁奖词,校领导为他们颁奖,受表彰的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八年级十班汤润天同学说:“有一种付出叫做奉献,有一种情感,叫做感动;这次表彰让我们看到榜样就在身边,我学习他们优秀的品质,争取下一次评上感动校园人物。”

  王冰心是该校九年级九班一名学生,班主任和同学为她写的颁奖词是:优等的心不必华丽,却必须坚固。她愿用诗书拂去心灵上的尘埃,她愿用勤恳支持自己的信念。她愿以真诚打动周围的人们,她愿以勇气迎接未知的挑战。她愿锲而不舍,她愿将心比心,她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王廷坤)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