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5华诞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9-30 15:05:00

关键词:聊城大众网;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国庆节;升国旗

9月30日早上,沐浴着初秋清爽的晨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华诞。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徐龙海、孙凌云等出席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学工处处长刘雪巍主持。

  大众网9月30日讯(记者 郭显彪)9月30日早上,沐浴着初秋清爽的晨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华诞。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徐龙海、孙凌云等出席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学工处处长刘雪巍主持。

  七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在女子仪仗大队的护送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坚定的走向升旗台。转体、安旗、展旗、立正、敬礼,升旗手表情严肃、动作标准。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全体学生凝神静气、庄严肃立,自觉的注视着国旗在淡蓝色曙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这一刻,每一位学生心中都升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和自豪之感。

  当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时,现场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认为,举行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和光荣传统,也是提升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的庄重仪式和神圣时刻。师生们表示,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自强精神,勇敢地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重任。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努力工作,奋发学习,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为祖国母亲65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郭显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