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通工业集团签约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通讯员 刘德芳   2014-05-04 08:55:00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平台;校企合作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学院院长王勇、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助理高庆山出席活动并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4月29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学院院长王勇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助理高庆山出席活动并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仪式上,王勇简要介绍了学院山东名校工程建设取得办学成绩,希望双方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聊城市工程、机电、汽车营销专业类高端技能人才平台,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庆山介绍了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发展战略等情况希望双方立足聊城,携手合作,共同谱写聊城校企合作新篇章。然后,王勇、高庆山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协议规定,双方订单培养、学生顶岗实习、教师业务实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建设技术研发教学团队进行合作,探索“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每年为该集团订单培养售后服务技师 

    纪委书记徐公义中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路泽军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刘彦芬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