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清平镇“温馨”计生暖人心

2016-03-2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高唐县清平镇计生办、计生协以“心里明、一次清、后代好、无月病”为主题打造“温馨”计生。
    清平镇每周组织一次全镇计生工作人员例会,宣传上级政策,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再以村里计划生育公开栏和广播的形式将最新计生政策、村内婚孕育情况、奖扶情况、社会抚养费征收情况告知群众,让群众心里明;政府服务大厅设计生咨询台,由专门人员负责解答群众的疑问,让群众进对门,办成事,达到群众办事,一次清;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标语、计划生育公开栏等形式,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到位,建立孕检跟踪服务长效机制,确保育龄夫妇生育健康的后代;开展以生殖健康等项目的免费健康查体活动,聘请知名专家讲解孕期、哺乳期、产后及预防乳腺癌、子宫癌等知识,使育龄妇女走出“月子病’等妇科疾病的困扰,从而提升育龄妇女的整体健康。
(通讯员 李敏、谢秀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